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緣分是註定的,幸福是自己的500字作文

緣分是註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喜歡大海,特別喜歡海邊的夜晚,那在海邊看到流星的夜,好美,真的好美。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愛很多次,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開心,痛的最刻骨!

  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至少他會對你認真。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人生就是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自己,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共度一生的人,但很悲觀的是,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獨自看到世間的美景而無人分享,應該是一種遺憾吧!

  真正的愛情是人生旅途中手拉手的攙扶,是兩根琴弦在同一旋律中的和諧的顫動,它不是怎麼佔有,而應是雙方互信互守的專一,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性格決定命運,心態決定方式,快樂與否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而在於你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生活

  愛情有時就像一道菜,一個口味時間長了難免會令味覺麻木,這時更重要的不是草率地換一道愛情麻辣燙,

  而是冷靜下來,在平淡的表面找尋愛情的醇厚滋味,必要時再放些佐料,或許愛情仍舊美味無比.

  相愛的人不知道什麼是麻木,除非不再相愛了。



緣分是註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標籤: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