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紅玫瑰600字作文

紅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喜歡養植物,我家的陽台上擺滿了爸爸從外邊帶回來的植物:有從爸爸公司帶回來的、有的是爸爸在街上物色回來的。

  在客廳外的窗戶前,雖然放了一個空調的外機,但是還是有一兩盆植物;在爸爸媽媽的屋子外的窗戶也有兩盆植物,你看還有一盆中的一枝攀着護欄爬得高高的;陽台我就不多說了!

  你瞧!今天爸爸又帶回來了一個新成員——一盆玫瑰花。

  我家最稀有的植物就是玫瑰花,今天我爸爸終於帶回來了一盆玫瑰花。在同一天爸爸把家裡的一位老同志送走了——鐵樹,我和爸爸在給這位老同志搬家的時候,這老同志還反倒來“咬”我們,因為他依依不捨,畢竟他在我們家住了好幾年。因為鐵樹的家太小,所以我們打算把它帶到廣闊的天地里快樂的成長。我和爸爸兩人搬了半天的家都沒有把家搬成,後來我們依據橫向原理,給鐵樹搬了家。

  今天一起床,走到玫瑰花的面前,突然已開出了一朵紅色的花朵,這就是紅玫瑰,我不相信,就問媽媽這是不是紅玫瑰,媽媽告訴我是,後來我還是特意打電話給爸爸,可是我得到的回答令我十分開心,爸爸告訴我這的確是玫瑰花。不過我第一次見到了紅玫瑰,真漂亮!

  爸爸晚上回家吃飯,我就告訴爸爸:“您可以跟上現在的小青年,親手送給媽媽,而且這枝玫瑰花是您親手種的!”爸爸竟然說:“你個小屁孩,亂說什麼呢!”原來爸爸也會害羞。

  夜晚,從樓下往上看,窗前一點紅,好像一盞掛在黑夜中的紅燈籠,照耀着前進的方向。

  初一:愛你好難



紅玫瑰 標籤:紅玫瑰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