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ab命運700字作文

ab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三隻羚羊脫離隊伍了,為了保持體力趕上隊伍,在路邊吃草。羚羊媽媽對一旁的兩隻小羚羊說:“寶兒貝兒,別鬧了,我們還要趕路呢,快點兒走。”它們又繼續趕路。正在這時,“嗖”地一聲,一支麻醉針飛過來,扎到了羚羊媽媽身上。“啊——”她痛苦地叫了一聲。寶兒和貝兒擁到媽媽身旁,您怎麼了,您不能有事啊!……(羚羊媽媽的命運又將如何呢?以下是兩種結果.) 

  A 

  淚水模糊了小羚羊的眼睛:“媽媽、媽媽——”羚羊媽媽趁自己還沒昏過去,虛弱地叫道:“你們快走呀!”兩隻小羚羊哭道:“不、不,我要陪着媽媽……”羚羊媽媽還是虛弱地叫道:“快走,走……”眼看捕獵者走近,兩隻小羚羊終於跑了。它們一邊跑一邊哭,一邊哭一邊回頭看媽媽。猛然間,它們聽到了一聲槍響,他倆的眼淚又如同瀑布似的涌了出來。它倆跑上了一座山崖,往下望,什麼也沒有,只有黃昏的影子。寶兒和貝兒對着山崖下撕心裂肺地喊:“媽媽——媽媽——”雖然它們知道媽媽再也聽不見了…… 

  B 

  “媽媽,媽媽……”兩隻小羚羊淚流滿面。羚羊媽媽喃喃地叫道:“別管我啦!快跑,快跑呀……”寶兒和貝兒一齊搖着頭:“不,不,我要陪着媽媽!”這時,捕獵者來了,他獰笑着:“哈哈哈,我運氣真好,這真是‘一針三羊’呀,哈哈哈……”寶兒和貝兒沖捕獵者撞去,可那可惡的捕獵者抬手就是一針,麻醉針扎到了寶兒的腿上,“啊!”寶兒叫了一聲,倒了下去。貝兒又被激怒了,心中的怒火猛烈地燃燒着,它用自己最大的力氣,猛地撞去,像機關槍似地撞在了捕獵者的肚子上。“啊……”一聲慘叫,捕獵者的嘴角湧出了血。“走開走開……”捕獵者用腿使勁地踢貝兒。寶兒竟還沒昏,它在地上慢慢地蹭過去,咬住了捕獵者的腿。“啊!”又是一聲叫喊。捕獵者掙脫了兩隻小羚羊的攻擊。他往前走了兩步,可“咚”地一聲倒了下去,他不動了,這是他應的有懲罰。過了半天,寶兒和媽媽都醒了,它們又繼續趕路…… 

  指導老師:曹玲

ab命運 標籤:命運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