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力的生活700字作文

無力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唉,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越活越差勁了,自己越來越活不出自己想要的風采了。明明自己把我的未來遐想的那麼好看,幻想的那麼美,那麼好。我好像可以觸手可得那樣的幸福,可我最後還是得不到。那是為什麼,我想,到底是為什麼。我怎麼就得不到呢?

  明明自己想要的不多,而我的渴望又那麼的真實,可為什麼就是實現不了了。我不理解,甚至不想理解,我害怕我的努力被全盤否定的樣子,我害怕那個時候的我狼狽不堪,我害怕那個時候的我活的比現在還失敗。我不想去想,只覺得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差勁了,我活的也越來越無力了,有時候一顆想要去努力的心,不知道流浪去了哪裡,努力再多,最後找不到家的感覺真的很差勁。想要放棄,又不知道從何開始,怕一放棄了那些曾經自認為的努力,也就會悄悄地消失了。原諒我吧,我就是一個這樣怯弱又膽小的人,我每天害怕的東西有很多。害怕我的天什麼時候會塌下來,也害怕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成果,一直到最後我還是一無所有的一個人。我害怕的太多了,內心敏感,又多愁傷感,未來在哪裡我不知道,努力再久,我的心還是沒有歸宿,漂泊淋漓,家的方向我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我找不着。我想,我就像是個迷路的孩子一樣,一個人就這樣孤獨的卑微的徘徊在這個世界的角落裡,我不知道我的腳該往哪裡踏出去,我也不知道自己跨出去的那一步腳是天堂還是,地獄……害怕的東西太多了,這讓我的心理有些奔潰。

  覺得自己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無力,我似乎找不到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可以好好安慰自己一下了,如果一個人真的沒有了動力,也沒有了失望,我想,他或許真的可能成為一具行屍走肉吧。我也挺迷茫了,不知道未來的路到底在哪裡,但是生活總要繼續活下去的,路也是人走來的,也總要堅持到底。



無力的生活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