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真中的夢,是夢中的真。回想童年,趴在地上玩耍,搞得一身臟;坐在鞦韆上盪,鞋子都會甩到地上;躺在草地上,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童年絢麗多彩,似七彩的夢,每一種顏色中都有我的故事,有悲傷,有歡樂,也有讓我明白什麼的。我摘下一顆七彩星慢慢地訴說。那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沿着小溪奔跑,追逐一條游得飛快的魚。它的眼睛大大的,全身是青藍色的鱗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尾巴呈楓葉狀,極是好看。我被這條魚深深地迷住了,於是我就追着它跑。突然,那隻魚停下了,我躡手躡腳地,輕輕地,輕輕地,噓!我伸出手,伸出腳,小心翼翼地的踩入溪水中,手謹慎地放入水裡。加油加油!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霎時,魚一溜煙便逃走了。

  “我非抓到你不可!”我大喊一聲,抬起腳,跨到草地上,又開始飛奔,由於憤怒,我跑的更快了。“咦,魚怎麼又停了?”我奇怪道,但還是把它抓起來,它在我的手裡跳躍。這時候,游來了兩條與它一模一樣的魚,它們跳起來,好像在請求我放了這條魚,我也不知怎麼的,就把魚給放回溪里,三條魚就向遠方游去了。我明白了什麼,好像又不明白。

  總之,這就是我的童年,充滿了愛心的童年。

  五年級:吳夢丹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