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牧場之國中的我400字作文

牧場之國中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昆蟲--糞金龜,生活在一片碧綠的大草原上。那裡有藍天白雲,有清清的運河,有我的朋友們——各種各樣的金龜子,還有為我們提供食物的牛馬羊等等。 

  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牛、馬、羊、豬……都出來活動了。我看見一群正在低頭吃草的牛群,自由自在的牛群,我一看,可惡!位兒都被佔了,我只好換下一個目標:馬。 

  碧綠的草原上有幾匹膘肥體壯的馬在飛馳,除了被綠草掩着的運河能阻擋它們以外,沒有什麼能阻擋它們的飛馳! 

  但是,唉……可惜,它們的便便非常硬,不過有人愛吃!就讓愛吃的人享用吧…… 

  “哇!豬群!”它們呼嚕着來了,“豬的便便是我們的最愛。”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衝進了便便…… 

  傍晚,這碧綠的草地上才見到一兩個人,等這幾個人走了,這牧場之國就屬於了黑暗…… 

  夜間,我們也休息了,我帶來的幾個便球夠吃的了,也夠我的幾個寶寶們吃的了。明天我還要繼續“屯便”……讓草原變得清潔,讓綠草長得更旺盛。 

  沉睡的畜牲,無聲的低地,漆黑的夜晚……這就是牧場之國:每個人都做自己應該做的,這就是牧場之國——荷蘭。 

牧場之國中的我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天府之國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