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真快樂500字作文

讀書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讀書,因為我認為讀書是快樂的。想讓讀書這項原本艱難的任務變得富有活力、擁有激情,我想,我們應該對讀書有一個嶄新的認識,反客為主,把任務變成遊戲。在這個與眾不同的遊戲中,我們很快就可以進入到書的世界里,體會每本書的含義,領會其中的道理,還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把各本書中的好詞好句、寫作手法加以運用,給自己的文章添輝加彩,這就是讀書給我們帶來的回報。在遊戲中,我們對讀書的理解會發生改變,因此,我認為讀書是多麼令人快樂!    

  我愛讀書,因為我認為讀書是快樂的。當你好不容易才得到一本你牽腸掛肚、魂牽夢繞的好書時,你是不是會快樂得語無倫次、手舞足蹈。這,說明了你愛書,也愛讀書。我們為什麼會愛讀書呢?那是因為,讀書能讓我們感到快樂。我在讀《堂·吉珂德》這本世界名著時,總是被主人翁---堂·吉珂德的所作所為逗得捧腹大笑,連在一旁埋頭工作的媽媽也被我發自內心的歡笑所感染,被堂·吉珂德那古怪、滑稽的行動所征服,竟同我搶起了書看。在所有事情里,我認為讀書是最讓人快樂、引人入迷的。如果你對書、對讀書有了思念、有了熱愛,那麼,你一定會認為,讀書原來是如此快樂。 

  讀書,的確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是奇妙的書和瘋狂的讀書造就了快樂的我。

   指導教師:袁潔 

讀書真快樂 標籤:讀書真有意思作文 讀書真好作文 讀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