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愿5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白白的,冷冷的,從天空中落下時一搖一擺的,美麗極了。也許是因雪本身的緣故,我喜歡了它。正所謂‘瑞雪兆豐年’或雪自本身的美,人們也非常喜歡雪。喜歡雪在冬天能下大點。但令大家可悲的是,我們這裡一年四季也沒雪下。為此,我那個心愿也不由自主地誕生了,我希望能夠摸到真正的雪,希望我們這裡將有一天能好好地下一場雪。

  每當看到電視中或聽到收音機里傳出關於雪的資料,我也會和幾個要好的小夥伴高高興興地聚在一起,收看或收聽那個‘重大’的節目。在我們心中,能夠下一場雪,能夠在雪中快快樂樂地玩耍,能夠驚喜地從雪中得到一種奧秘,該是一件多麼高興的事情。雖然雪是冰凍冰凍的,凍得讓人發抖,凍得讓人心寒,可這也凍不了我們那顆對雪渴求的熾熱的心。

  有時候,我們還埋怨起自己,埋怨起自己生長的這個地方為什麼沒雪下,埋怨起我們為什麼會生長在這裡......你瞧,電視中的小孩在雪中多麼快樂,多麼舒暢啊!他們在打雪仗,在玩雪球,在堆雪人......他們在雪中無拘無束地玩,無拘無束地談話,不時地發出的歡笑聲、嬉戲聲多麼嘹亮、下過雪后,雪慢慢地溶化了,換來的又是一陣陣歡笑聲。老農看到稻田中的禾苗張開了笑臉,伸出了嫩芽,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我那心愿是否又是你的心愿呢?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要為實現我那美好的願望而打好堅實的基礎。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那夢寐以求的心愿。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