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你爸爸今天要去洛陽出差,“五一”我們就不用再回爺爺家了”。“啊!”我聽了不高興地應了一聲,本來愉快的心情也低落了下來。

  唉!原本“五一”回老家看爺爺、奶奶的計劃,因爸爸的出差而泡湯了。要知道,為了可以回老家,我可是日日盼、夜夜想啊!好不容易快到“五一”了,卻被告知不能回去了,這是怎麼個說法啊!“爺爺、奶奶,我好想您們啊!”

  正在我嘮嘮叨叨的時候,爸爸回來了。他看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便問道:“小王同志,你又怎麼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一口氣把心裡的話給說了出來:“不是說好了去看爺爺奶奶的嗎?怎麼又改變注意了!如果我不回去,爺爺奶奶會多麼想我啊!反正不讓我回去,我是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說完了這些話,我感覺開心多了,好像心裡的大石頭落了下來。爸爸沒有回答我,只是笑了笑,真弄不懂他在想什麼。

  吃過晚飯,爸爸要走了,我依依不捨地把爸爸送上了電梯,在電梯門要關的那一剎那,我對爸爸說:“回去你一定要代我向爺爺奶奶問聲好!一路順風!” 電梯門關上了,我還是放心不下,不知爸爸有沒有記住我說的話……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