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願

江西省贛州市文清實驗學校五(六)班

  彭詩?

   心,就是那黑夜中眨着眼睛的小星星;願,就是那小星星忽閃忽閃的微弱光芒。心愿,就是每個人心中的棵棵小杉樹。努力,催生心中的杉樹長出柔嫩的綠葉。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也許她像大海里的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也許她像空中飛舞的那五彩晶瑩的肥皂泡,一碰就破,但是我卻要努力的去實現她,哪怕只有一絲希望。給別人幸福就是讓自己快樂---這個心愿就像潺潺的流水一樣傾注在我的心中,在我溫暖的心田裡流淌。讓別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無比快樂,我要為別人帶來無限的幸福。

   我願意我是一簇簇斑駁陸離的鮮花,讓人們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清香;我願意我是一句句催人上進的話語,為傷心的人抹除心中的悲傷,為忙碌而緊張的人解除壓力的束縛,為失去自信的人重燃自信的火花;我願意我是一顆璀璨明亮的北斗星,為置身於黑暗中的人們指明回家的路;我更願意我是每一個人心中純真而又美好的心愿,讓人們感受到追求着自己心愿的熱情和嚮往……

   我希望我的心愿能讓我自己感受到幫助別人的快樂!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