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愿6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大海的深處,有着一枚小小的金子,它照亮了整個海洋。而那海洋就像是我的心,那枚閃閃發光的金子就是我小小的心愿——希望我們大家共築和平。軀體,望着那一位位悲痛欲絕的母親。我的心潮怎能不翻滾,怎能不澎湃?如今,戰爭的硝煙蔓延到了中東,美英聯軍的炮火正敲打着一顆顆傷痕纍纍的心靈。望着那一雙雙無助的眼睛,望着那一個個受傷的戰爭帶來了傷感,是戰爭帶來了悲鳴,我多麼想大聲的,震透寰宇的大喊一聲:“我們需要和平!不要讓孩子再哭泣,不要讓母親再悲傷,不要讓戰火再瀰漫,讓我們聯起手來共築和平!”

  哪裡不需要歡歌,哪裡不需要笑語?但只要有了戰爭,一切都將被抹殺,都將不復存在。回想當年,在南京大屠殺中,日本人殘忍的刺刀又刺進了中國人的心胸,他們的殘忍,他們的暴虐,使多少人喪失生命!“七三一”部隊令人髮指的暴行,讓我心底陡生悲傷,讓我心裡那枚小小的金子悲憤難當!侵略者的鐵蹄無處不有,無處不在,是他們將戰爭的炮彈炸響在和平的領空!我是多麼的盼望和平,渴望和平,渴望和平將戰爭打敗。而這就需要我們大家的努力:讓我們聯起手來共築和平!

  為了我這個小小的心愿,我不禁要指責,要憤恨,但侵略者時時都會入侵,時時都可能發動戰爭,所以我們只有強大起來,才能將其拒之千里之外。為了我這個心愿,我不僅僅要憤恨,我更要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有才華的和平主義者,幫助各個貧困的國家都強大起來,聯合各個國家共築和平!這樣侵略者也就無從下手,戰爭也就會聞風喪膽,終於被強大的、美好的和平驅逐出境。那時,世界將因為有了和平而變得燦爛,變得多采!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