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落空的心愿600字作文

落空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段時間老爸在太原住院的時候,答應我說出院的時候一定會先來我這邊住上一段時間。我當時聽了真的特別特別的開心。因為老爸住院的地方離我這邊兒正好不是很遠。而且自從我結婚四五年以來。除了老爸婚禮上來過一次。其他時間都是我有時間了,偶爾回去看望他們幾次。如果他們真的能來我這邊住住,我真的是高興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爸爸媽媽都說是要來我這邊注意幾天。我聽了真的挺高興的。一邊想着如果她們來了我帶她們去哪些好玩的地方玩一玩。去帶他們去那些好吃的地方吃一吃。爸爸媽媽這輩子辛苦了一輩子。直到現在也沒有沾上我什麼光,如果他們能來這邊兒跟我住上一段時間。能讓我稍微表達表達作為女兒對他們的孝心,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可是後來,當老爸正兒八經出院的時候,他們又改變了說辭兒。說家裡邊兒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回去處理。說天氣越來越冷了,來到這邊怕下雪堵車回不了家。說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也許會來這邊轉轉。

  後來老爸還是直接從醫院回到了家。而沒有來到我這邊兒。其實當時要說是心裡不失落那是假的。畢竟自己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見到爸爸媽媽。在醫院見面的匆匆兩次,前後不超過兩個小時。這麼長時間了,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跟老媽說。真的好想讓他們來陪我幾天。

  可是我也清楚。遠嫁的路是我自己選的。而如今的我。也確實不是需要他們非來不可。他們回到家,不管有沒有更加重要的是處理。但總歸是覺着自己家比在女兒家更加方便。

  所以心裡失落該失落。爸爸媽媽能夠安全全,健健康康的回到家,自己也還是挺欣慰的。

  期待着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爸爸媽媽能夠將我這個落空的願望實現。



落空的心愿 標籤:天空的心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