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浙江省慈溪市慈吉小學

  五(1)班 肖納

  郵編:315300 

  夏天的夜晚,涼風習習吹來,我獨自一人靜靜地靠在陽台上,仰望蔚藍的天空.月亮似玉盤,星星遍布天空.我想:着每一個星星不就是一個心愿嗎? 

  我的星願是擁有一對翅膀和一個神奇的魔術棒. 

  打開電視,看到一張張給乎乎的面孔,這不是災區里的孩子們嗎?他們哪個不渴望讀書呢?可是,現實滿足不了.這時,我想插上翅膀,飛向他們的身旁,用神奇的魔術棒輕輕一點,看到的再也不是那張哀愁的面龐,而是一張歡樂的面龐.背上書包,為著自己的理想打拚. 

  我還會插上翅膀,手拿魔術棒,飛向殘疾人院會,用魔術棒一點,殘疾人都變得跟以前一樣,健康如初了. 

  飛向學校,用魔術棒一點,課堂上學生認真聽講.積極舉手.涌躍發言,一派歡樂的氣氛.使往常死氣沉沉的校園變得生機勃勃. 

  向窮苦人家奔去,用魔術棒輕輕一點,他們馬上變得富有.再也不必讓自己的孩子出去打工,自己做苦活,被財主逼債,交不出錢而被挨打了. 

  沖向孤兒院,用魔術棒一點,孤兒院面前人山人海,各個家庭都來領養孤兒了,人人都有了一片愛心,使孤兒們有了一個完善的歸宿,讓他們的童年過得美滿. 

  看着這一幅幅畫面,我會意得笑了... ... 

  我這個願望能實現嗎?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