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語心愿-念300字作文

心語心愿-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閃着流星,安靜的出奇,只有星星點點的燦爛. 

  獨自坐在月下,數着星星,此時,只要星星能讀懂我,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我對她說話,她只是看着我,越來越遠,然後消逝.我急忙起身,尋找着,尋找着,目光中涌着淚光. 

  你去了哪裡?我應該去哪找你?你怎麼會丟下我獨自去那片遙遠的星際,從前,我沒有朋友,你是唯一.我看着你笑,你用眼神詮釋美麗.我曾對你說了千萬次I love you!你笑的更美,更美,美的讓人陶醉,我生活在黑夜中,卻不曾感到恐懼和空虛,只因為有你,你讓我在黑暗中學會平靜,學會欣賞,我能感覺到幸福了,你卻無聲無息地走了,夜下獨留下我…… 

  找不到你,我哭了,我哭了!黑夜裡只有我一個,一個…… 

  習慣了,習慣了沒有你的感覺,漸漸,漸漸麻木了,眼神,眼神中似乎從未有過你的身影,卻不知-- 

  在那個遙遠的地方,你還在悄悄的讀着我的心語心愿。 

  你能原諒我嗎?那個忘了你的我。

心語心愿-念 標籤:星語心愿作文 心語作文 星語心作文 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