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愿6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隨着一顆流星的劃過,人們不禁驚嘆。是啊,流星是很美的,在它劃過的那僅不到2秒鐘的時間裡,釋放美麗,讓人興奮。“快!英子,許個願望。”一位母親把手搭在女兒的肩膀上,凝望着夜空,微笑着。“哦。”小女孩雙手合緊,微微閉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嘴裡喃喃着什麼。又是一顆流星劃過天空,母親的激動得難以言狀。小姑娘會許什麼願望呢?我猜測着,因為母親剛剛告訴她:“千萬不要說出來,不然就不靈了!”11月份的半夜,氣溫很低,不時吹來一陣陣寒風,讓人不禁打着哆嗦,牙齒“得得”響。“英子,你冷嗎?”母親關心。“還好。”“我們回去吧,流星也看過了。”“不!”小姑娘很堅決。母親心疼起來:“不然你會着涼的,明天還得早起呢!”小姑娘望着天空,沒有回答。“好美啊!媽媽快看。我真想——真想和星星跳舞。”母親低着頭,扭向一側,沉默,用衣襟在眼角來回擦着。“媽媽,要是我的腳能站起來,和別人一樣走路、跳舞,該有多好。”淚水在小姑娘的眼中打轉,我似乎看到一絲期待。“英子!”母親蹲在輪椅旁邊。“嗯——?”“聽着,你的腳一定會好的,相信我,有媽媽陪着你,你一定會好的……”母親哽咽着。“我知道,媽媽。我剛剛已經告訴流星了,它一定會讓我好起來的,也讓您——”忽然,小女孩停了下來。因為她記住了媽媽的話,“如果說出來就不靈了。”她又抬着頭望着夜空。母親脫下自己的外套,輕輕地披在女兒身上,看着女兒露出甜甜的微笑,母親也欣慰地笑了。在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母親的微笑真美……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