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寧兒的心愿1400字作文

寧兒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湛藍的天空,火紅的楓葉,寧兒躺在寂靜鬆軟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愛撫,一個人的世界真美妙.可就在寧兒想要站起來的那一剎那,一滴冰涼晶亮的水珠落在了她的手心,變成了一個可愛的水精靈. 

  水精靈說:“你好,寧兒!” 

  寧兒揉了揉眼睛,好奇的問:“你是誰?你怎麼知到我叫寧兒?” 

  “哈哈,”水精靈一下子跳到寧兒的肩膀上,笑着說,“我是無所不知的水精靈嘟嘟,來自精靈星球,只要是見到我嘟嘟的人,都可以實現三個心愿,你有什麼心愿,快說吧!” 

  寧兒第一次看見小水珠會說話,所以半天才回過神來:“哦!哦!我嘛,我想到你的家鄉“精靈星球”里去瞧瞧!” 

  嘟嘟點點頭,說:“準備好了嗎?我要帶你出發啦!” 

  寧兒一聽真的要帶她旅行,開心得不得了,比誰都精神,她迫不及待地對水精靈說:“快點兒,我早就準備好了!” 

  水精靈聽了她的話,就念起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咒語,過了一會兒,寧兒感覺自己飛了起來。飛呀飛呀,漸漸飛過了天空,在天空的最上端,有一扇七彩的門。水精靈輕輕一碰,就把那扇門打開了。 

  他們剛走進那扇門,就進入了水精靈星球世界。哇!這可真美呀!天上飄着各種形狀的雲,樹上,各式各樣的水果都來聚會;地上,所有的動、植物都會說話…… 寧兒從來都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地方,她開始與動物攀談,爬上樹摘果子…… 

  就這樣,玩着玩着,寧兒累了,她就在小河邊散起步來。 

  寧兒一邊走一邊欣賞精靈星球的美麗景色,走着走着,她的腦海里突然蹦出了一個想法:“如果我的家鄉地球也能有這兒的一半漂亮那該多好啊!空氣再清新一些,河水再清澈一些,小樹也再建壯、高大一些…….對!我一定要幫地球‘化化妝’。”寧兒便迫不及待地跑到正介紹的有聲有色的水精靈嘟嘟面前,對它說:“嘟嘟,你的家鄉可真美呀!你能幫我把我們地球也改造地美麗一些嗎?” 

  水精靈轉了轉,說:“那當然可以,只不過,要用掉你的第二個願望!” 

  寧兒點了點頭。 

  “好我這就去拿,你等我一下!”水精靈話音剛落,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水精靈走後,寧兒就坐在一棵大樹旁等着,過了不久,水精靈回來了,它的手裡還多了一袋五顏六色的粉。 

  寧兒好奇問:“這是什麼呀?怪怪的?” 

  水精靈一邊喘氣,一邊介紹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清新世界粉”,聽我爺爺的爺爺說,當年,就是因為了它,精靈星球才會像現在這樣美麗、清新。現在,只剩下這麼一點了,你拿去吧!” 

  寧兒接過“清新世界粉”興奮地說:“嘟嘟謝謝你,你真好!” 

  “嘻嘻!”嘟嘟不好意思地摸摸腦袋,“其實也沒什麼啦,這不是你的願望啊!” 

  “有了這粉,咱們就回去吧!”寧兒高興地說,“用我的第三個願望!” 

  水精靈說:“好,走吧!”說完又念起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咒語,接着,又跟上次那樣,越過那扇門,又飛回了天空。與此同時寧兒也沒忘記,向她的家鄉——地球,撒下了她用第二個願望獲得的“清新世界粉”…….. 

  當水精靈把寧兒送到原來的地方時,天色已經很晚了,他們道別後,寧兒就向回家的路上跑去…… 

  第二天,寧兒被婉轉的鳥叫聲吵醒,啊!周圍的一切起了很大的變化,瞧!窗外的小樹變的翠綠挺拔,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人們在樹下嬉戲遊玩,他們都在議論紛紛:“真奇怪!怎麼一夜之間,整個村莊都像施了魔似的,變的這麼美麗?”寧兒聽着聽着,躲在被窩裡偷偷地笑了……

寧兒的心愿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