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動物表演700字作文

精彩的動物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國慶節我去了上海野生動物園。去的這天,天空不作美, 剛到野生動物園就下起了濛濛細雨,再不久便大雨傾盆了。儘管這樣,車上的遊客還都是興高采烈的。 

  司機開着車,帶着我們進入車區參觀動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火烈鳥,這些火烈鳥有紅的、白的,非常美麗。後來進入了猛獸地帶,這裡有黑熊、老虎、豹子、獅子……到了中午時分,車子開進了步行區,導遊讓我們自己去參觀。我和媽媽、弟弟、阿姨四人先去了大象館和犀牛館,又去了鱷魚島等,最後,我們一行人買了幾串燒烤,去看了動物表演。 

  啊呵,場地滿壯觀的,頭上還有幾隻鳥在飛呢。過了一會兒,一個聲音響了起來:“歡迎來看動物表演!現在,讓我們鼓掌歡迎這次的動物時裝秀。”喲,一群猴子明星穿着絲綢,在主人的帶領下手舞足蹈,真風光啊。一隻只迷你狗從台下走上來,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小褂子, 屁股一癲一癲的,活象一個坐在馬車上的人。又來了幾隻黑熊,只見它們身披袍子,頸套鐵索,一隻手拿着鐵鎖,站着走,好不威風。這時,走出來一個主持人,她說:“動物們,動起來吧!”於是,猴子翻跟頭,小狗拍起手,黑熊站着跳起舞,迎接了下一個節目。咦,擺個跳高器幹什麼呀?噢,原來小狗們要表演跳高了,只見第一隻小狗跑了過去,一躍,跳過了,台下一片掌聲。第二隻跑過去卻沒有跳,坐在那裡作揖,主持人說:“嘿,這是幹嘛,快回去。”第三隻不肯跳。第四隻最大,跑過去只一躍,便跳了過去。那根扛子被抬高了,第一隻跳不過,只差一毫米就成功了,第二、三隻小狗索性鑽了過去。大家都把希望放在了四號小狗身上,喲,四號果然不負重望,輕鬆地跳了過去… …隨後,表演越來越精彩,讓人讚歎不巳。 

  今天上午,玩的真過癮啊!

精彩的動物表演 標籤:看動物表演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