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是“海豚灣之戀”,那是我在聖亞海洋世界看到的,說到這裡,你們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啊?現在我就帶你們去觀看這場精彩的表演。

  表演里有很多的人物,裡面有雪白的大白鯨,聰明的海豚,勇敢的王子,美麗善良的美人魚,還有邪惡的海盜,月亮仙子,還有頑皮的小丑。每天大白鯨和王子就到礁石上看望美人魚,美人魚想讓王子和大白鯨表演一些節目,他們就開始表演了。王子讓大白鯨用尾巴跟大家招個手,大白鯨做得非常好。王子獎勵了它一條很大的大肥魚,大白鯨高興的點點頭。他們又跳入了海底。突然,大白鯨馱着王子一下子跳了起來,撲通一聲,又掉到海底。王子又獎勵了大白鯨一條大肥魚。到了最後,大白鯨又用它的尾巴和大家說“再見”。

  突然海邊的煙囪里冒出一面海盜旗,慢慢的有一個海盜升上來,拿了一個大大的望遠鏡,好像正在搜察什麼,突然他看見了王子和美人魚,他伸着脖子,對着下面的海盜喊到:“快點抓住美人魚和王子!”其中有兩個海盜跳進了海底,另兩個海盜,其中一個海盜抓住一根藤條,像跳水一樣跳進來,另一個海盜抓起一個鞦韆,也像跳水一樣跳進來。王子抓住了兩條海豚,並踩在兩條海豚的身上,跟海盜們打了起來。最後,還是王子打敗了海盜們。月亮仙子來祝賀他們。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希望你們有空兒也來看看這精彩的表演。

  二年級:Eric卓



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 標籤: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 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