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動物表演600字作文

精彩的動物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精彩的動物表演

三年四班

  吳潔穎 

  今天,我們去動物園秋遊,觀看了一場精彩的獸類表演。

  節目馬上就要開始了,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老虎騎馬”。只見老虎縱身一躍就跳上了馬背,瞧森林之王已端坐在馬的背上了!你看它膘悍的身體,令人膽寒的雙眼,嘴上鬍子翹得老高, 多麼威風呀!過了一會兒,老虎低下頭,兇狠狠地盯着馬,好像在說:“如果你讓我摔倒的話,你可就沒好日子過了!”馬則低下頭老老實實地跑着,好像在說:“老虎大王,您可是百獸之王啊!我怎麼敢招惹您呀!”之後,馴養員將馬停了下來。噢,原來老虎看見馴養員手中的鞭子嚇得渾身發抖,它哪敢去欺負馬呀!一場我最喜歡的節目演完了。 

  “猴子騎車”也是我喜歡的節目。一聽到這個名稱,你們是不是很好奇呀?你看,有兩隻活潑、機靈的小猴子牽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東張西望地出場了,好像在問我們:“你們是誰呀?”再看看,這猴子畢竟是猴子,真玩皮.一隻抓耳撓腮,好像對等會兒的比賽沒信心;另一隻嬉皮笑臉,好象在說:“ 你肯定騎不過我啦!我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別跟我爭了吧。”比賽開始了,你看它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都不服輸。有隻小猴子快要撞上圍欄啦!只見它迅速地把車頭一扭,就敏捷地躲過了高大的圍欄,我真為它捏了一把汗! 

  我還觀看了“山羊背着小猴走鋼絲”、“老虎跳紙壁”、“老虎踩球”和“狼狗做算術”……我想,動物們的精彩表演離不開馴養員叔叔阿姨們辛苦付出的汗水。我喜歡動物園那些淘氣可愛的動物,但我更敬佩那些為保護野生動物而默默奉獻的人們。 

  馮老師 

  2008年10月

精彩的動物表演 標籤:看動物表演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