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5年的生活900字作文

5年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5年的生活 

   5年的校園生活,如雨,似夢。母校的生活,讓我難以忘懷。有苦,有酸,有甜,有恨。甚至像打翻了五味瓶。多麼想,永遠地,停留在這個時期…… 

   ------題記。  

   5年了,5年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滋味?從1年級開始,我們就是活潑、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在乎什麼手牽手,男和女,即使去春遊也會肩並肩。2年級,我們還是那樣的活潑,玩遊戲都能快快樂樂的,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男女關係之類的。3年級呢?思想就不同了,知道了什麼和什麼,把單純、純潔的友誼都忘懷,取代的只是那些醜惡的行為。隨着年齡逐漸升高,我們的思想也成熟化了。不再是單純的小孩子,而是多愁善感,愛去猜疑,並且侮辱別人的孩子。愛互相之間挑撥,愛互相之間猜疑關係。而且,看到1年級的小妹妹小弟弟們牽着手,就會捧腹大笑。我難以想象,6年級甚至初中、高中、大學,會這樣嗎? 

   當然,除了這些,也有開心的。體育課上,一切追逐打鬧,什麼都不管不顧。捉迷藏,你抓到我了,哈哈哈哈,我去找你們。我找到你了,哈哈哈哈,你來找我們;丟手絹,不經意間丟下手絹,有時那同學還毫不知情,愣愣地和旁邊的同學說著話。直到別人提醒了,才傻傻地來追;接力賽,一個跑得比一個快,就像離弦的箭那樣,必須要分個誰勝誰負;跳繩,男女混合,你沒跳過去,哈哈,淘汰!她跳過去了,真厲害……整個操場上都會回蕩着我們班的笑聲!此時,就真的沒有什麼男女了。 

   當然,同學之間,還是會有點小矛盾的。總是因為一點兒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然後相互謾罵,不顧自己的形象。因此雙方都產生怨恨,不再理對方。還會在其他不知情人前挑撥離間…… 

   考試考好了,大家你慶祝我,我慶祝你,別提多熱鬧了。拿着成績單到別人那炫耀炫耀,是無比驕傲的自豪感。你看我的,我看你的,別提多開心了!個個都看別人的缺點,然後把自己的優點傳給別人。 

   …… 

   這5年來的滋味,就像一鍋湯,有時苦,有時咸。有時甜,有時辣。不過,還是最美味的!我願永遠停留在這個階段,和同學一起玩耍……

5年的生活 標籤:童年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