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待希望500字作文

等待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國后,有人問他:"從這件事中學到了什麼?"貝克說:"從這件事中學到的東西是:一是等待希望;二是假如有水喝,有事物可以填腹,你就不應該抱怨." 

  一個人有了水、食物,還要什麼呢?對於生活而言,要的可以很多,香車、豪宅、咖啡……但對於生存而言,只要一杯水、一些食物足以. 

  但是,人心不古,自己總是很少去想已經有的東西,但卻念念不忘得不到的東西.常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抱怨,甚至養成一種習慣,抱怨自己的衣食、住所、學習等等的不如意,而忘記了自己已經擁有的. 

  他們不會去等待,只是無休止地抱怨,成為一種十分流行的情緒. 

  其實每一個人是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的. 

  有一位女作家在街頭遇到一個賣花的老太太.這位老太太穿着十分破舊,身體看上去也十分虛弱,但是臉上卻洋溢着快樂的神情.女作家在她那買了一枝花,然後與她攀談起來.女作家問:"你看起來很高興?" 

  老太太說:"為什麼不呢?"

  耶穌在星期五被人釘在十字架上,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事,可是3天後,卻是復活節. 

  所以我遇到不幸的時候,從來不抱怨.我只想着只要等3天,一切就都正常了. 

  這是一種平凡而又智慧的生存方式.抱怨無濟於事,還是等等吧,也許3天過後,就是另外一種詮釋了.

等待希望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