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科技館4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7月24日上午,我在教官和老師的帶領下,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合肥科技館參觀。 

  來到科技館門口,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科技??十分高大,大約有20多米高。到處人山人海,走進科技館,我們到了二樓,我們對這些東西很好奇,一會看看這,一會又看看那。但一看到介紹牌,就知道這些東西有什麼用了!我來到了模擬足球場面前,發現許多人都排隊等待踢球。輪到我了,這時,我感到十分驚訝,足球場和防守人員都在屏幕里,我想:防守人員在屏幕裡面,他能防得住嗎?我把足球放在點上,用力一踢,哎呀!正好踢到守門員身上,他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球拿到手中了。我失望極了。 

  這時,李根拉着我的手,把我帶到了一個正方體的面前,我看見裡面有一個彈簧。李根說:“你能摸到裡面的彈簧嗎?”我想都不想地說:”當然能!”我伸手一摸摸了半天都摸不到。李根笑這對我說:"這只是燈光的幻影而已,真正的彈簧在下面呢!”我向下一摸,果真摸到了!我們有參觀了許多東西。 

  走出科技館,我深深地地感受到中國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我長大也要為中國科技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