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參觀科技館8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段時間的天氣糟糕透了,一直陰沉沉的,下着小雨,使我的心情也軟綿綿的,十分沉悶。好在聽到學校要組織春遊,心裡才高興起來。

  星期六的早上,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了教室,9點40分下樓排隊,大概在9點50分的時候時出發了。從學校的後門出來,一抬頭,便看見“人民幼兒園”幾個大字,還有同學感慨道:“出校門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前面走着,後面留下一串歡聲笑語,天雖然還在下着小雨,但和煦的春風早已吹進了心裡。

  不知不覺就到了科技館,解說員領着我們來到了地震模擬體驗小屋,我站在小屋裡的牆邊,緊緊地拉着牆邊的欄杆,看到牆面上頻幕里三個醒目的大字:“地震了”心中一陣緊張,突然,在我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小屋一左一右地晃了起來,那一瞬間,我真是害怕極了,心裡滿是驚慌,但沒過幾秒鐘,就適應了小屋的搖晃,心中也就不再驚慌了。

  到了第二展區,解說員把我們帶領到一組圖片前,並接說道:“銅陵有四個斷裂帶,而且地底下的礦產都被挖空了,很容易地震。”我們聽了之後,面面相覷,神色緊張,都擔心哪一天會發生地震。解說員看我們各個都面孔嚴肅,又對我們說:“也不要太擔心,正是這四個斷裂帶,把地震分散到其他地方。”我們聽了之後,才稍稍地安了一點心。

  又上了一樓,便到了第三展區,第三展區可以說是最精彩的,先穿越地心,到了影院門口,我們班的女生和另一個班的女生在門口排起了長長的隊伍,耐心地等待了一會,就坐進了影院,又發好了眼鏡,電影便開始了。在一條海下長廊里,先後遇見了各種魚,還有植物,接着,海水開始變色了,配的聲音也開始變了,鏡頭越來越快,然後,我看見了正在噴發的一座火山,火山噴發出來的岩漿不斷地向我湧來,我似乎感受到它的熱度了。接着,鏡頭慢慢地向上移動,到了地面,天上正在下雪,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地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雪景美極了,可誰會想到現在海底正在火山爆發呢?自然的秘密真是無窮的呀!

  隨着解說員參觀完了科技館,又自己在科技館內玩了一會,就聽到了集合的叫聲,於是跟着老師和同學們一起走出了科技館,老師點清人數后,便讓我們自己回去了。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