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科技館5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參觀濟南科技館,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這是我盼望已久的,真想馬上飛到科技館。 

  一路上,我哼着小調,看着窗外的景色我感到非常的激動。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科技館,頓時,我來了精神。一進入大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地球儀,讓我了解到了全世界的地理位置。 

  進入一樓,我看到了好幾個奇形怪狀的鏡子,它們是波面鏡,凹柱面經,上凸下凹波面鏡,凸柱面竟等。照的人奇形怪狀真有意思。還有一個我最感興趣的是"無源之水",看上去沒有水管,但是水卻源源不斷的流出來怎麼回事呢?經過我仔細的觀察,我知道了原來這是由水泵水龍頭有機玻璃組合起來的。 

  二樓有一個“傾斜小屋”我很感興趣。那小屋在外面看是平面的,但是進去人卻搖搖晃晃的,為什麼小屋在外面看是傾邪的呢?原來它是利用了人的錯覺產生錯覺。 

  三樓主要是教小朋友水是怎樣發電的。 

  四樓是介紹的“水的來源”和“看得見的力量”和古代的“蒸汽火車”。 

  在這次科技館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給我了一些啟發使我受益匪淺。將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祖國變得更加科技化,更加繁榮富強! 

  下午,我們踏上了返回的路程,坐在車裡我還沉浸在知識的王國里"””””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