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科技館5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月六日下午,我在家中沒事可干,這時,正幹活的媽媽對我說:“這幾天新聞中光說科技館的事,要不咱們也去那玩一玩?”我一聽,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穿上衣服,接了一瓶水,就出發了。

  在路上,我心想:科技館是不是很大?有中央空調,有一些實物,還有一些可以讓你彷彿身臨其境的立體電影院?可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科技館,我們大吃一驚,館內除了一些關於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的展板和一些仿製品外沒別的,這對於我這個去過六次上海和三次上海科技館的人來說,太差勁了!又一想,既然來了,不能讓媽媽掃興,也不能浪費了時間,就認真地觀看了起來。這裡大約介紹了三四十個小發明,我最喜歡的是海南省海口市第六小學六年級的謝夏同學發明的加濕型電風扇,他是獲得了第十七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的二等獎,我一是讚賞他的小製作;二是他在介紹中說:“我看到西部的戰士開着吹乾燥風的風扇,還在往地下潑水……”我想:正當我們在不想一切而在盡情的玩耍時,他能想到戰士們,我覺得這一點很可貴。

  回家的路上,我想:現在城市發展很快,如果我們市的科技館再這樣下去就會落後於我們的社會還有其它的城市,也會給我們這個正在飛速發展的的經濟強市拖後腿!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