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參觀科技館6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初二開學的時候開展了為期一周的軍訓,在這軍訓期間,我們開展了各種有趣的活動:拔河,滾輪胎,人體浮橋……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莫屬參觀科技館了。

  一天,教官給我們訓練了半小時的軍姿,神神秘秘的帶我們到了食堂的樓上,打開了那扇充滿神秘色彩的“旋轉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各種新奇的玩意,教官於是給我們介紹,這裡是科技館,今天上午就讓我們在科技館里長見識了,我們要根據說明上的使用這些機器,不能把他們弄壞。

  首先第一排開頭的那個玩意是一個方體圓錐向上滾的模型,它好像戰勝了地心引力一般,一個勁的往上滾,我們看了說明書的解釋卻還是半知半解。

  第二個就有趣多了,是個圓筒洗衣機的樣子,裡面有許多圓形泡沫,一按下按鈕,裡面就有風吹出來,但關鍵在於,吹出來的風沒有旋轉,是直直的吹出來的,可是裡面的泡沫卻像龍捲風般旋轉了起來,我們都百思不得其解。

  第三個嗎,額額,大家都很熟悉,就是一個太陽能燈,只要一照在太陽能帆板上,旁邊另一盞燈就會亮起來,這是最基礎,大家都在用的太陽能發電,老師也講過其實我們所需的有機物,歸根結底還不是來源於綠色植物,而是太陽能。

  第四個嗎,剛開始看的時候還真是沒看懂,後來新學期上了新課,我才知道其原因。沒錯,這就是勾股定理的證明模型,告訴你A+B=C這個定理。

  那裡面新奇的玩意還多着呢,我也不太記得清了,反正個個都蘊含著深刻的科學知識,希望大家有時間也能帶上自己的爸爸媽媽一塊去科技館、博物館這類長知識的地方遊玩。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