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參觀科技館4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參觀。 

  我們先去看了4D電影,看這種電影必須戴一副眼鏡。眼鏡可真神奇,一戴上它感覺整個畫面都立體地浮現在眼前了。那部電影很好看,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當畫面上出現小爬蟲時,我感覺那些小爬蟲彷彿就在腳底下咬我們呢。 

  接着我們去了“地震小屋”,通過看電視,我了解了怎樣在地震中逃生。如果地震發生了,不能乘電梯,必須快速地從樓梯上跑下去;如果來不及可以先躲在桌子底下、衛生間等空間小的一些地方。在小屋裡我還體驗了地震時的感覺,整個房子都在晃,還有地裂,可怕極了! 

  接着我又在消防模擬通道里體驗了火災逃生,火災逃生時要低頭,捂住口鼻快速逃跑,更重要的是我們要預防火災,平時不要玩火,不要亂動電源。 

  然後,我們來到了“水世界”,水柱里的水真奇妙,它居然可以根據琴聲變大變小,還可以根據發出的“嗚嗚”聲變高變低,就像有一隻神奇的魔手在操縱着它們。隨後我們又去了泡泡屋、蘑菇學堂…… 

  科技館里的東西真神奇啊!我這次去參觀科技館不僅玩得很開心,還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想現在科技比以前要發達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研究更多的科學知識。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