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參觀科技館600字作文

參觀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南昌市科技館,參觀“珍愛生命”為主題的展覽。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好多汽車模型,有老款的甲殼蟲、全順、陸風X9、勞斯萊斯等等……我最喜歡那輛陸風X9了,因為它是越野車。還看到了機器人劇場,裡面有汽車機器人、滑板車機器人等好多可愛的機器人。坐電梯上二樓就看到兩個綠光球,它可是用來體驗手上的靜電的喲,很神奇吧! 

  後來我們坐電梯來到了三樓,這就是我們今天重點要參觀的“珍愛生命”科技館。由於今天是第一天開張,所以來了好多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在拍攝。我和其他好多小朋友一起隨着一位阿姨先感受了下如何在火災煙霧中逃生,阿姨告訴我們在煙霧中要用毛巾捂住口鼻,還要匍匐前進。接着我又和另外一位小哥哥進行了自行車模擬比賽,在比賽過程中我闖了紅燈被扣了分,雖然結果是我比小哥哥慢了幾秒鐘,但我知道了很多交通規則,比如圓形的交通信號燈右轉是不需要等的,但直行和左轉就必須等到綠燈才能行駛,以後我再也不闖紅燈了。接着我們又去看了3D合成的防空影幻劇,它告訴我們如果防空警報來了,要趕快躲進地下防空室。後來我們又去體驗了地震來臨時的感覺,讓人覺得頭很暈眩。阿姨告訴我們地震來了以後,要找安全的地方躲避,比如床下面、桌子下面,或者三角地帶,千萬不能躲在高大的建築物下面。然後我又和其他小朋友打了模擬防空戰,我打敗了敵人的好幾架飛機呢,非常興奮!最後阿姨還帶我們去測試了下耐力,電腦結果是說我的耐力太差了,要加強鍛煉喲! 

  時間過的真快,一上午的參觀就結束了,雖然有點累,但是我學到了這麼多的防火防災的知識,知道了人人都要珍惜和保護自己的生命,還是很值得的!

參觀科技館 標籤:參觀科技館作文 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