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打滾貓》有感350字作文

讀《打滾貓》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讀過一篇文章,名叫《打滾貓》,這個故事使我感受非常深刻。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

  深夜裡,玩具們都睡著了,只有打滾貓還在不停地打着滾,弄出很大的聲響,剛剛睡着的玩具們都被驚醒了,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大半夜的這打滾貓怎麼還在滾哪?”有的說:“打滾貓,你怎麼不睡覺啊?”還有的說:“看你,把大家都吵醒了!”打滾貓紅了臉:“人家忍不住嘛,誰叫發條還沒有用完呢?”大家搖搖頭,只好睡覺了,打滾貓繼續滾起來,“砰”打滾貓從檯子上掉下來了!這下大家也不管打滾貓之前吵醒自己了,紛紛幫助打滾貓,打滾貓很慚愧,從這以後,他再也不吵醒別人了。

  讀了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我們不應該像打滾貓這樣只顧着自己玩,不考慮集體利益,但打滾貓後來知錯能改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還有另外的一些玩具寬容、樂於助人的品質同樣值得學習。

  五年級:鄭官彤



讀《打滾貓》有感 標籤:《功夫熊貓》作文 《功夫熊貓》觀后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