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打往天堂的電話》有感800字作文

讀《打往天堂的電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打往天堂的電話》女孩藉助一根電話線和一個根本不存在的電話號碼,實現了把人間和天堂、心靈與心靈連接起來的願望。 

  故事的殘忍,因為我們看到主人公一次次的淚流滿面地借這一根電話線和一個不存在的號碼與親人訴說這思念,這種訴說只能聽到一種孤獨的聲音,因為她的媽媽已經不在了,離開的親情再深情的呼喚也是沒用的,親情不可能挽回的! 

  讀完這個故事,我想起了我爺爺,他已離開我們快2年了,在這個世上他最愛我,我也就漸漸的愛他了。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天天背着我去玩,如果學校里誰欺負我他都會去找他|她,上幼兒園什麼都給我最好的,正因為這我也曾故意不帶米(以前要自己帶米煮的),中午偷偷跑到爺爺那裡吃,(他那時在學校幫忙,好像是)爺爺沒辦法就把他的讓給我吃,所以我就沒有再去第二次,我不想爺爺不吃。再我要離開他到上海時他帶我出去玩,給了我一些錢自己用,那時我太小不知道爺爺賺錢很辛苦,我和哥哥姐姐們一會就用完了,我也沒好意思問爺爺要,爺爺他就自己再給我了一點好像後來我就沒用了到了火車上才用的。我在離開時,家人怕我哭,就讓哥哥姐姐陪我去,沒想到車走時我向爺爺看去,他自己卻流淚了,我也忍不住哭了。過了幾個月我知道爺爺生病了,只有我自己明白爺爺不是生病了,是因為我,在3年級時爺爺不行了,所以我請假回家看爺爺,有一天我自己燒飯,燒得很硬,但爺爺還是品嘗了一下,我深深感受到爺爺的愛,在2年級也回去過我只是覺得好玩才到廚房吃飯的,沒想到爺爺看得那麼重,媽媽對我說爺爺說我沒以前懂事時,我就沒聽完就沖向爺爺的房間和他一起吃飯,因為我知道了爺爺堅持這麼久就是在等待我再一次回去和他吃飯。在老家的我又怕我作業那麼多沒做有所以很快回到了上海,我真的不知道那竟是我最後一次見我的爺爺,在暑假的8月分爺爺里我而去,他不再等待我了,最愛我的人離開了我,我也曾淚流滿面地寫過一封寄往天堂的信,不知道爺爺是否收到,我想雖然他不在了,但他一定會無時無刻在天空中看這我成長的,在我遇到困難時他還是會鼓勵我的…… 

  離開的親情永遠無法挽回……

讀《打往天堂的電話》有感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 讀《格林童話》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