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星400字作文

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幕降臨了,晴朗的天空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星星。它們有的光亮閃耀,有的時隱時現,有的圍成一個小圈圈,有的組成了一個三角形,真是景象萬千。

  我仰望星空,常常好奇地數着“一顆丶兩顆丶三顆……”可一眨眼,又出現了許多,怎麼也數不完。它們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向我眨眼睛,使我更感到天空十分神秘。

  閃閃的繁星常常不引起別人的注意,可是當流星劃破夜空時,卻常常引起人們的議論。最令人注目的是天河,它像一條巨龍橫卧在天空。天河此岸是牛郎星,彼岸是織女星,遙遙相視,關於這些星星千百年來不知有多少美麗的傳說!聽奶奶說,織女星原來是位仙女,下凡來和牛郎生活在一起,牛郎耕田,織女紡織,和睦相處。後來,被王母娘娘拆散了。正北方,有一顆明亮的星星,人們管它叫北斗星。它永遠指向北方,使人不迷失方向。

  凝視着星空,我思緒萬千:天河裡有沒有水?星星為什麼不會掉下來?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我暗暗下定決心:等將來,我一定駕駛飛船到天空看個究竟。

  五年級:努力學習555



星星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