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整形大師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我要做一個個神奇的整形魔術,幫自然界的動物們改頭換面,保證讓你看得眼花繚亂。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我要把白鶴的頭換給狐狸,狐狸貪心又狡猾,老想着捉弄別的小動物,這回也該捉弄它了。如果讓它的腦袋長在白鶴上,那瘦弱的身體也只能勉強支撐住腦袋,它走路都會有困難了,哪還有心思去做壞事呢?我就給它取名叫頭重腳輕的狸鶴。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我要把鴕鳥的腿換給蚯蚓,蚯蚓整天在濕潤的土壤里勤勞地工作,卻看不到外面美麗的世界,我要把它變得高高的,讓它大開眼界,以後如果能見到這種動物,不要驚訝,它的名字叫做鴕蚓。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我還要把大象的長鼻子換給豬,因為它每天都在很髒的豬圈裡睡覺打滾,全身又臟又臭,有了大象的長鼻子,就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澡,把自己沖得乾乾淨淨,到時候人人都會喜歡上可愛的它,象豬。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我也要為自己換換裝,腳上裝上兩個隱形的飛毛腿,不費吹灰之力,我就能超過劉翔了。 

  假如這些都能變成現實,我一定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整形大師。

假如我是整形大師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