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

  在一個盛夏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外面的餐廳吃飯。我吃到了一個美味的水果沙拉。水果沙拉里的一個個小水果好像被一層“白雪”包住了,它的樣子十分的可愛,味道十分鮮美。

  一回家我問媽媽,水果沙拉怎麼做呢?媽媽告訴我說:“方法很簡單,準備幾種水果,每種水果都切成小丁丁,放在一個盤子里,然後把沙拉舀上幾勺,放入盤中,最後攪拌均勻,一盤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我說:“水果沙拉這麼簡單。”媽媽說:“對,很簡單,而且水果沙拉對人體十分的有營養,因為水果里有豐富的維生素。

  第一次做時候,媽媽買了蘋果、梨、西紅柿和小桔子,我先把蘋果、梨和西紅柿洗乾淨,再用毛巾把水果上的水擦乾,然後切成小塊,把小桔子剝開同蘋果、梨和西紅柿一塊放入盤中,最後根據口味放入一些的沙拉,攪拌均勻。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我建議大家以後少吃一些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對身體有益。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 標籤:做水果沙拉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