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周末500字作文

快樂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不需要價值連城的禮物,更不需要什麼金山、銀山……她真正需要的只是我們的一片心意、一句祝福、一朵在她心中最美的康乃馨。而在這一天,我也給了媽媽一個surprised。一大清早,聞着清新的空氣,我就被窗外的小鳥喚醒,去了花店,精挑細選下,我看中了三枝分別為淡黃色的、粉色的、紅色的康乃馨,這花兒們似乎明白我要做什麼,沖我點頭微笑。當然了,這還只是步驟一。接下來,我還去了水果店,買下了那熟透了的紅蘋果、又大又甜,使人饞涎欲滴的櫻桃、彎似月亮的香蕉……一切準備就緒后,我把三朵康乃馨粘在了卡紙上,而卡紙呢,對半着好,加上一些彩繪,就OK了,我更在上面寫上了自己最真摯的祝福。晚上,臨近晚飯時,我幾拿事先準備好的水果,做了一個果拼。 

 晚上,媽媽回到家,我呢,早已把賀卡放在了她的枕邊,晚飯前,媽媽發現了賀卡,查我深深的微笑,她說:“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對於每個母親來說,就是這一天兒女送給自己的花朵。”的確,那時溫馨的花朵,即使她會枯萎。但它的芳香將永遠留在我們腦海記憶的最深處。晚飯後,我將水果拿了出來,雖然不是很精緻,但媽媽卻也品嘗到了裡面的情感。這是多麼令人快樂的事呀。因為這個時候,我們的心交融在了一起。 

 最後,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這種前所未有的快樂體驗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

快樂周末 標籤:快樂周末作文 快樂的周末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