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緊張的周末700字作文

緊張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緊張的周末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一班  馬皓原

  又是一個周末,我早早地回到了家,我本以為這是一個輕鬆的周末,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經過了五天的繁忙學習,現在終於告一段落了,可是,這個假期並沒有讓我這五天的繁忙學習放鬆,級解一下我緊張的情緒,而更是“雪上加霜”了。

  星期五晚上,剛放下書包的我,連飯都沒來得及在家吃,只是路上帶了一個梨,充充饑。我提着書包匆匆地趕路。緊張地學完奧數后,已經九點了。餓着肚子的我拎起書包就往回跑,一口氣沖回家,抓起饃就狼吞虎咽地啃了起來,填飲肚子,匆匆洗漱完畢,就上床休息了。

  我本來想睡一懶覺,可是又是那煩人的鬧鈴“鈴鈴鈴”地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鬧鐘,唉!才點半,我再睡會兒,剛躺下,哇!壞了,我8點還要上劍橋英語呢!我急的連褲子都穿反了,幸好我及時發現,不然可就要鬧笑話了。我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檢查,被子沒疊就上學去了。

  我急匆匆地來到學校,一看書包,呀!書竟然沒帶,這可怎麼辦呀?回家取書。一路上我狂奔到家,立刻打開了門,這可比我平時開門速度快了一倍,我把書往衣服里一塞,像劉翔百米誇欄的速度一樣沖向學校。這一路我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返回教室我已累得不行了,上氣不接下氣的。更慘的是屁股還沒碰板凳,老師就檢查作業,唉!追命呢!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感到渾身輕鬆。一路哼着小曲回到家。本想好好吃個飯,可還沒抓住筷子,媽媽又嘮叨着:“吃完飯去寫作業啊。”本來胃口大開的我,能吃兩碗米飯,現在連半碗都吃不下去了,胡亂撥拉了一兩口就回房寫作業了。

  噢!老天啊!忙死我了。什麼時候才能迎來星期天的黎明啊!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緊張的周末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