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周末500字作文

快樂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周末,我又一次躺在床上睡懶覺,又一次無視着媽媽的催促聲。突然,老媽一把掀起我的被子大聲喊道:“小懶蟲,咱們出去打羽毛球吧,我今天要跟你一決高低!”什麼?羽毛球?我努力回想着上次打球的時間。

  被興奮異常的老媽從床上拖到餐桌旁草草吃了點兒早飯便下樓決戰了。我軟弱無力地發了一顆明顯動力不足的球,還沒飛到老媽面前就開始降落,說時遲那時快,老媽一個箭步衝上去救起了球,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打了回來,毫不留情地扣在我的身後。不好,我輸了一個球。我一下子清醒了,我得趕緊扭轉局面,不然按老媽的性格她會越戰越勇,那我就只能越輸越慘了。振奮精神,調整好狀態后,我的球越打越順手了。左一個迴旋球,又一個扣球,再來一個海底撈月,馬上又是一個秋風掃落葉……直打得老媽氣喘噓噓,措手不及。

  “老媽,這局你都輸13個球了,還玩嗎?”我一臉得意地說。“好吧,這次我認輸啦,咱們下星期再戰!”老媽滿臉不服氣。“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我興奮得手舞足蹈了。“啪!”“哎喲,該死的香蕉皮!”這下老媽開始大笑了……

  一場拼打讓我們的身心得到了徹底的放鬆,真是一個快樂的周末啊!

  五年級:5263



快樂周末 標籤:快樂周末作文 快樂的周末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