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水果沙拉400字作文

做水果沙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經常給我做水果沙拉吃,它的味道甜甜的有點奶香,很好吃,我很愛吃。媽媽每次做的時候我都在旁邊看着,原來做水果沙拉很簡單很容易。 

  有一次吃完晚飯後,媽媽在休息。我很想親自做一次水果沙拉試試,於是我就去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居然同意了。耶!我太興奮了。首先要做好準備工作,我先把抽屜里的水果刀拿了出來,然後拿出玻璃盤、沙拉醬、勺子、砧板,最後把香蕉、蘋果、橘子、草莓從冰箱里統統拿出來。先把香蕉皮、橘子皮扒掉扔進垃圾筒,再用削皮器把蘋果皮削掉,最後把草莓的蒂挨個擇去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準備工作做好后,我開始操作了,先用水果刀把香蕉切成小薄片,再把蘋果切成小四方塊,(用刀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呦!)把橘子用手一瓣一瓣地掰開,然後把它們一起放在盤子里,最後放上沙拉醬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食用。舀上一勺放到嘴裡,香蕉軟軟地滑滑地,橘子酸甜可口,蘋果又甜又脆,草莓又香又甜…… 

  看着自己做的五顏六色的水果沙拉真是回味無窮啊!

做水果沙拉 標籤:做水果沙拉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水果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