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冒險奇兵(2)900字作文

冒險奇兵(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林芷琪躡手躡腳地走到床邊,小心翼翼地用手夾起那個小傢伙,輕輕地放到左手上。小傢伙的小眼睛黑溜溜的,嘴巴大大的,鼻子尖尖的,手腳都短短的,就像朱珠最愛吃的肉丸子。它揉揉眼睛,又看看四周,不禁皺起了眉頭,大聲叫着:“嘿,你這個小傢伙,怎麼這樣無禮!讓偉大的米佳的朋友在黑暗陰森的牢房裡悶了這麼久!” 

 林芷琪無可奈何地笑了笑,說:“我不是什麼小傢伙,我已經十二歲了,還有,我的書包也不是牢房。” 

 “肉丸子”跳了起來,不滿地叫着:“十二歲,哼!我已經一百零三歲了!而且,你竟敢和米佳的朋友頂嘴,不可饒恕!” 

 “米佳的朋友?米佳是誰?你又是誰?”林芷琪疑惑不解地看着它。 

 “你這個小無知!”肉丸子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無所不知的精靈多露。而我的主人,也就是我的朋友,是古爾威圖國的女王米佳!” 

 多露嘴裡又蹦出一個新詞,古爾威圖國。所以林芷琪又要發問了:“古爾威圖國是什麼?” 

 多露乾脆蹦到了床上,它兩手叉腰,生氣地說道:“你連這都不知道!地球人就是這麼無知!我來告訴你吧,古爾威圖國,是著名的冒險國,是冒險者們的天堂!” 

 “那你來找我幹什麼?”林芷琪手托下巴,若有所思地問。 

 “問到點子上了!你想知道嗎?不過你肯定不知道,呵呵!是女王派我來的,古爾威圖國遭遇了大災難,據說只有找到三個地球上的孩子,破解黑魔的咒語,才能找到制服它的神器,拯救古爾威圖國。”多露這時顯得特別高興,蹦來跳去的。 

 “嗯,你說的老鼠鴉是什麼?”林芷琪又問道。 

 “那個,是送我來的交通工具。好了,尋找另外兩個孩子的任務就交給你了,不過,我也會幫助你的。”多露打着哈欠說道。 

 林芷琪顯得有些為難:“可是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 

 多露擺了擺手,伸了伸懶腰,說:“沒事,我可以睡上一覺了。”說完,它翻了個身,就呼呼大睡起來。 

 林芷琪把書收拾好,就開始寫作業。不知怎的,也許是因為多露的原因,作業很快就完成了。林芷琪興奮地推醒多露,還大聲叫道:“多露,多露!快起來!” 

 多露揉揉惺忪的雙眼,懶洋洋地問道:“林芷琪,什麼事啊?” 

 “我的作業寫完了,快走吧!”林芷琪拎起了多露。 

 多露不耐煩地掙扎着,大喊道:“哎呀,我還要睡覺呢,幹嗎呀!” 

 林芷琪興奮地說:“去找那兩個孩子呀!” 

 多露這才睜開眼睛。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冒險奇兵(2) 標籤: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