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冒險600字作文

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噢,放假了,這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可在假日里該幹些什麼呢?唉!除了做作業,就是看書,不然就是……真是的,無論幹什麼都離不開學習,生活一直都沒什麼變化,太無聊了嗎。這不就是老師講的生活規律嗎?

  為了讓我的假日跟平常與眾不同,我準備擬定一個計劃,好好瘋一把,玩什麼呢?想來想去還是冒險好。

  我找來我的好朋友---小紅一起冒險,為的就是大家一起有個照應,等我們全副武裝后,就踏上了冒險之旅。

  我們來到了一個神秘而又恐怖的地方,我倆誰都沒有來。這個陌生的地方,讓我們不免有些害怕。我們繼續走着,突然一陣狂風吹來,是樹木左搖右擺,鳥兒像驚醒了般,一股腦的飛出了樹林,我們艱難的冒風前進,頭髮被吹得凌亂,我們顧不得這些,一鼓作氣飛奔了出來。脫離了危險的狂風后。我們再次冒險,這次是什麼了,臨近危險后,原來是恐怖的級速滑降坡,我低頭一看,哇,好高啊,這讓我們畏懼三尺,但畢竟我們是嚇大的,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們選擇了前進。我們雙手緊緊抓住兩旁的樹木,腳一步一步慢慢的移動,糟了,我們一不小心,手一滑,兩人像踩在冰上一樣,一下滑了下來,‘糟了糟了,這下可死定了,老天爺呀,救救我們吧’我們心想。幸好,我們掉下的地方是軟軟的草地,不然那可沒命了。我們度過危險區后,像逃亡的士兵,立馬奔回家裡,嘴裡不停地喘着粗氣,被剛才嚇得直冒冷汗。

  這次的冒險太刺激了,說什麼我也忘不了。

  大安小學五年級:谷悅 



冒險 標籤: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