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聖石奇兵特別版(1)1100字作文

聖石奇兵特別版(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周小火等一行人打敗西摩后,有六顆爆丸被令為禁用爆丸它們是,火:?炎雄獅、水:三頭魔龍、風:黑風狂牛、土:劫掠爪龍、雷:煉獄雷龍、音:詛咒妖士。這次周小火等人要去夏令營,他們高興極了。

   他們上了車,周小火說:“我們打敗了西摩,現在出來夏令營真是太棒了。”峰無岩笑着說:“嗯嗯,打敗大壞蛋的感覺太棒了,讓人飯都想多吃幾口。”林碧盈打了一下峰無岩說:“你這個貪吃的傢伙,就想着吃,沒前途。”峰無岩氣憤憤地說:“你管,你走你的那什麼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周小火說:“叫陽光道,你有時間吃還不如多讀讀書。”林碧盈笑着說:“是啊,嘿嘿。”峰無岩紅着臉說:“你們都欺負我,御風幫我說說話。”御風說:“你們耍你們的嘴皮吧,我是中間派。”迅雷說:“沒錯,我站在御風這邊。”峰無岩用乞求的眼神望着秋水說:“秋水,就你一個能幫我了。”秋水笑着說:“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見。”“啊,秋水,你也欺負我。”峰無岩失落的說。大家都笑了起來。

   這時司機停了車,說:“孩子們到了。”大家下了車,小火說:“大家開始大帳篷吧,我、峰無岩、御風和迅雷打帳篷,小盈和秋水去煮飯,成嗎?”大家齊聲說:“好!”於是分工開始了,大家便動起手來,不一會,搭好了三個帳篷,飯也煮好了,大家便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然後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他們便開始早煉,就是早上進行爆丸切磋,分別是,小火對峰無岩、御風對迅雷和小盈對秋水,比賽開始了,小火說:“烈焰聖龍發射。”峰無岩說:“巨岩公爵發射。”爆丸相撞,跑到了峰無岩的基礎卡上,卡片上面火屬性加150的攻擊力,巨岩公爵加300的攻擊力,加上後分別攻擊力的是烈焰聖龍1200的攻擊力,巨岩公爵1050的攻擊力,峰無岩發射輔助卡“熔岩爆發”土屬性攻擊力加300,火屬性減100,但是,烈焰聖龍也不是吃素的,小火發動“爆裂猛擊”火屬性獲得基礎卡上150的攻擊力,還發動強制卡,“力量轉移”將對手高於自身的攻擊力吸過來,但要減50攻擊力,這樣烈焰聖龍攻擊力1300,巨岩公爵1250,這樣烈焰聖龍攻擊取得了勝利......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 別踩哦)




聖石奇兵特別版(1) 標籤:特別的作文 特別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