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冒險島冒險記600字作文

冒險島冒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戴上頭盔,從口袋裡摸出地圖,辨清前進的方向,開始了我的冒險之旅。 

走過綠色地段,我進入一個隧道,地圖告訴我:過了這個隧道,離扎昆的巢穴就近了。隧道里出現了好幾條噴火龍,這些噴火龍的級別很低,那裡抵得過我的龍咆哮啊,一下一個就解決了。我喘了口氣繼續前進,突然,隧道的盡頭竄出來一頭野豬,不,是豪豬,它渾身毛刺直豎,向我衝來。距離太近了,來不及運氣使用龍咆哮,我只有用我的劍強行拼殺,野豬的衝擊力挺大的,沖得我噔噔噔後退,看來硬拼是不行的,我連忙使用“四兩撥千斤”的方法,以柔克剛,引得豪豬往牆上撞,然後從後面殺了它,取出他頭部里的晶核。 

過了隧道,眼前的景色全是單純的黃色了,這是到了沙漠。可是天氣一點都不熱,還有絲絲的涼風,扎昆從一個沙堆后冒了出來,他的個子像一頭大象,頭部卻長得像蟑螂。我用龍咆哮去打它,它左蹦右跳,靈活得像猴子,老是打不中它。怎麼辦?我一邊幻化出盾牌抵擋着扎昆的攻擊,一邊想着辦法。 

正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一個聲音在我的腦海里響起:“用晶核撒光網困住它。”對啊,殺豪豬的時候不是得了一塊晶核嗎?我連忙從口袋裡掏出來,念動咒語,一張由光線織成的大網困住了扎昆。嘿嘿,這下子,看你往哪裡跑?我看着“網中魚”,狠狠地對它使用了幾十個龍咆哮,累得我快趴下了,扎昆才不動了。我在扎昆的洞穴里找到了鑰匙,打開了遊戲的大門:電光亂閃,我又坐到了房間的小轉椅上。 

回家的感覺真好,我感到餓了,拿起桌上的蛋糕啃了兩口,才吃飽,我又開始想念在冒險島的奇特經歷了。

冒險島冒險記 標籤:冒險島作文 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