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冒險奇兵(4)1300字作文

冒險奇兵(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林芷琪感到有些意外,明明是自己要去找這個女孩的,現在她卻自己來了。這種怪怪的感覺就像一直在電視里看着的一個人,忽然跳了出來一樣。但是出於禮貌,林芷琪還是伸出手,十分彆扭地說道:“你,你好,我叫林芷琪!” 

 就在林芷琪還在想這個女孩會不會也像自己一樣感覺很緊張時 ,女孩已經興奮地摟住了她的肩膀,哇哇大叫起來:“哇,你就是林芷琪!太高興了!我叫范曦月!” 

 “請問,”林芷琪小聲問道,“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明知故問,林芷琪知道範曦月一定是因為古爾威圖國的事來找自己的。 

 “哎呀呀,這可是古爾威圖國的女王米佳交給我們的神秘任務!是由……”范曦月興沖沖地解釋着。 

 “這是誰告訴你的?多露嗎?”林芷琪打斷了范曦月的話。 

 范曦月搖着頭:“什麼多露少露的,反正是女王最忠實的朋友雪瑩告訴我的。” 

 “雪瑩?能讓我看看她嗎?”林芷琪小心翼翼地請求着。 

 范曦月哈哈大笑起來:“哇哈哈哈!像我這樣集勇氣與智慧於一身的美少女,只有像雪瑩這樣天真活潑、淘氣可愛、聰明伶俐、多才多藝的精靈才配得上我!不過你當然可以看看它嘍!但是一定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傷害它喲!” 

 多露從林芷琪的上衣口袋裡爬了出來,它皺起眉頭,不滿地嘀咕着:“呼,是誰這麼自高自大?”當它看到范曦月手中的雪瑩時,又大聲叫了起來:“喂,你這個傢伙,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林芷琪有些驚訝:“怎麼,你們……認識?”多露漫不經心地回答:“雪瑩是我的妹妹,我們呢,還有一個哥哥叫酷迪。我想既然這個小傢伙來了,那麼哥哥一定也來了。” 

 “不錯。”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接着,一道黑影飛過。大家仔細一看,是一個男孩!他有一頭蓬亂的黑髮,粗粗的眉毛,犀利的目光,冷峻的臉龐,穿着咖啡色的外套,和一條寬鬆的牛仔褲,手斜插進肥大的牛仔褲口袋裡。而他的肩膀上站着一隻黑色的精靈,那應該就是酷迪了。 

 “哼,你們這兩個小女生就是林芷琪和范曦月吧,在下肖黎!”肖黎用一種不是很在意的口氣說道。 

 范曦月尖聲尖氣地說:“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們該怎樣去古爾威圖國呢?” 

 一個粗聲粗氣的聲音回答了她的問題:“打敗我!” 

 緊接着,一個一米九高的男子從天而降,他穿着一件武士服,手裡還拿着一把鋒利的劍。 

 他們能打敗這個強壯的男子嗎?請看下集! 

  `

冒險奇兵(4) 標籤: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