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傳說之利器⊙冒險的開始600字作文

傳說之利器⊙冒險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哥哥走了,我是家中的唯一了。但是,我很想到江湖上去冒險,母親哭着喊着不同意,哎,我有什麼辦法? 

  今天母親和父親都外出參加衡山派的新掌門的的接任典禮,所以就剩我一個人在家。骨碌~~~~~~三個人!嘩——三個人影到了我的寢室。 

  “喂!你們還講不講禮啊!都三更半夜了,還到我家來啊!不過你們到挺為你們爹娘爭面子啊——都把寶劍‘搶’到了”我提高了調,對他們三人所。 

  “喂,哥們,你還有沒有人性啊,你不是想出去闖蕩江湖嗎?咱們一塊!” 

  “就是就是,一個人出去多無聊啊,也帶上我,說不定還能遇上帥哥!” 

  “你不是沒有機會出去嘛,今晚不是好機會?我們四人都有寶劍,怕什麼?” 

  “我……我娘……”我還沒說完,便被他們揣了出去。 

  “我的劍!我的劍還沒拿!”我說。 

  “啊!” 

  “?紓∥宜ぴ詰厴稀! 

  “那個新掌門還不錯,一表人才!” 

  “嗯,有他衡山一定能發揚廣大!” 

  “啊!你爹來了?哎!沒機會了!我們先撤退了!” 

  “慢!”完了,爹用輕工追來了!“你們來幹什麼?” 

  “我們來請軒轅飛龍一起創盪江湖!” 

完了,他們全抖出來了,這事再也不可能了。 

  “哦!軒轅飛龍,我和你娘正在想這件事,現在有了結果。年青人應該出去創創,這是你們路上的盤纏,要省着用啊!你們自己也要掙啊!”爹說,“你們要團結一致,不然的話就會讓敵人有可乘之機!你們在江湖上要多做些好事,多行善!” 

  我們聽完爹的話,飛向竹林,從後面離開了家,走了很遠,我還望着家…… 

  PS:那三個人分別是上官青如、西門紫霞、東方飛雲。

傳說之利器⊙冒險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危險的遊戲作文 危險的嘗試作文 驚險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