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冒險奇境350字作文

冒險奇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在是在家裡,呼哧,嚇死我了!”夏暮安不禁說道,自從她看《她的守護》這本書時,整天疑神疑鬼的,問題也漸漸多了起來:“她在守護什麼?為啥要守護?”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一聲清脆的門鈴聲響了起來,夏暮安被嚇了個半死,最後又鼓起勇氣去開門,一開門,只有一封信:“喂喂!顏茉,蕭雨,艾莉,李曉宇,你們快來,這裡有一封信。”

  信中是這樣的:

  夏暮安,顏茉,蕭雨,艾莉,李曉宇,你們好!

  我是吸血鬼公主——瑟琳娜,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很誠摯地邀請你們到我家做客,希望早上十點能到達我家,地址:黑暗街的盡頭28號,謝謝!

  夏暮安一看完,就說:“我覺得這封信有一個可疑之處。”

  聰明的小朋友們,你能猜到嗎?

  答案:傳說中吸血鬼是不能碰陽光的,而且早上十點陽光更強烈,更不可能出現了。小朋友,你猜對了嗎?

 四年級:守望暮雨

冒險奇境 標籤: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 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