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蘊藏在心中的母愛500字作文

蘊藏在心中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暑假不見,母親依舊頻繁地做着家務."媽媽."我敲着自家的門,感到那麼親切,那麼熟悉."支"地一聲,門開了,是母親.母親緩緩抬起頭來,一見是我,激動得立刻把我的鞋脫掉,然後與我擁抱.母親還是那樣和藹可親,但烏黑髮亮的頭髮有點散亂了,母親的臉熱得通紅,大概是因為忙得熱火朝天的緣故吧. 

  我背着的書包被母親拎到了房間,我轉過頭,忽然看到了母親的那雙手,那雙手因為長期洗衣服,外皮已經破損了,粉紅色的皮大塊大塊地顯露出來,手心裡長出了幾個厚厚的繭,硬得像泥塊.那手很白很嫩,像是一塊薄而潔白的如皎月那般潔凈的白紗布.我從來沒有那麼仔細地打量着母親的雙手,這是第一次! 

  母親擺放完東西后,笑盈盈地走過來對我說:”你要什麼?棒冰?不好,對身體不利,那麼白開水?不行,你剛來,應該喝點冰水.怎麼辦?”母親雙目緊鎖,緊緊皺起眉頭,嘴也抿得緊緊的.啊!母親連喝什麼都為我着想,我心平氣和地說:”媽媽,隨便,沒關係的.”母親總算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一種感激又親切的感覺湧上了心頭. 

  晚上,我側着躺在床上,母親又來了,她的臉上總是洋溢着慈祥的微笑.”女兒,你怎麼睡的呢?””哦,側着呢.”我乖巧地回答,母親竟連我怎麼睡都關心起來了!”不行,要平躺,側着容易壓迫器官.”母親催促道.”哦,我知道了......”還沒等我說完,便聽見一陣陣腳步聲,越來越遠,頓時,熱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那天,我明白了什麼是蘊藏在心中的母愛!

蘊藏在心中的母愛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雨中的母愛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