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除夕300字作文

難忘的除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除夕之夜,我原本以為可以過一個高興的除夕,誰曾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吵架了,妹妹也哭了,我也跟着不禁掉下眼淚,今年是我的本運年,妹妹勸我不要哭了,妹妹和我說:“我一看見爸爸媽媽吵架我就會哭”,我被這句話感動了,晚上在床上躺着我一邊掉眼淚,一邊想着爸爸媽媽為什麼吵架,媽媽也知道今年是我的本運年,他們為什麼要吵架呢?這個問題成了我的疑惑。 

  第2天早上我想了一畔,終於鼓起勇氣去向媽媽問個明白媽媽說:“我知道,可是我說一句你爸爸就說十句,我是真生氣,每年都沒有過個好年,”我也很傷心,我現在恨不得咬爸爸一口。 

  這件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但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有苦衷的,這我可以諒解,不過我還是要勸他們,過年最好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吵架。

難忘的除夕 標籤:難忘的除夕之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