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除夕700字作文

難忘的除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年裡,有許許多多的節日,但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最重要的節日。在除夕這天,不論身在何方,都要趕回家和家人一起過春節,吃團圓飯,我也不例外。

  這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帶着剛剛從超市買來的一大兜子的東西回到奶奶家。奶奶正在廚房裡準備中午的飯菜,有魚、有肉、有蔬菜,可豐盛了。雖然我的早飯剛吃完不久,可是,看到這麼豐盛的飯菜還是不禁流出了口水,肚子也敲起了小鼓,盼着中午馬上到來。終於,到了中午,吃過豐盛的午飯後,我打開了電腦,連遊戲里都在拜年,到處都充滿了新年的氣息。不知不覺間,到了晚上七點多,盼望已久的春節晚會就要開始了,外面響起了陣陣鞭炮聲,天空中五顏六色的煙花也盡情地綻放着,還有我最喜歡的“滿天星”,它們的亮度遠遠超出了星星的亮度,星星點點的點綴着夜空。我相信,只有除夕之夜的天空才是最美麗的。“咚,咚,咚……”客廳的大擺鐘終於敲響了八下,春節晚會也隨着鐘聲開始了。我覺得今年的晚會要比往年精彩的多,一個個優美的舞蹈,一首首動聽的歌曲,讓人如醉如痴。還有我最愛看的劉謙變魔術,這個魔術比他往年的魔術都要神奇,都要好看,表演的簡直是天衣無縫,就好像他真的有魔法一樣,同時也給人們留下了無限的遐想。其中,最精彩的節目就要數機器人表演了,一排排機器人站在階梯形的舞台上,隨着音樂舞動着,精彩極了。雖然有的人是專業練機器舞的,動作在規範,在標準,但他們終究沒有這些小巧可愛的機器人的動作規範呀!

  不知不覺中,大擺鐘敲響了十二下,家家戶戶又燃起了鞭炮,炮竹聲連成一片,震耳欲聾。奶奶端上了熱騰騰的餃子,吃一口,給人留下滿口的余香,這餃子里不光包着美味的餃子餡,還包着家人之間濃濃的親情呀!

  除夕就這樣過去了,卻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除夕呀!

難忘的除夕 標籤:難忘的除夕之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