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難忘的除夕夜400字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忘的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我們趕到外婆家去過,聽說這次晚飯有奇特之處,所以外婆家很擁擠,都來探索奧秘. 

我們來到外婆家,廚房裡鬧哄哄的,過去一看原來是在包餃子.我看大人挺忙的,所以也趕上去幫忙.舅媽從盆中夾了幾粒花生,包了一個花生餃子.她說:“誰吃到這個花生餃子,我們向他(她)祝福.’’我默默的望着那花生餃子.突然,我靈機一動,趁大家不注意時,我悄悄的在花生餃子上做了一個記號. 

不一會兒,舅媽把幾碗熱騰騰的餃子遞到每個人面前.我心裡想 着花生餃子,兩眼不斷搜尋着每一個碗.呀!花生餃子在表弟碗里.令我沒想到的是,表弟卻和我說:“姐姐,我碗里餃子太多,和你換一下,好不好?’’我不同意,但是我又搶不過他.這叫我怎麼辦呢?忽然,我有了主意,調皮地對外婆說:“我吃不了那麼多餃子,給您分幾個好嗎?’’說完便夾了幾個花生餃子給外婆,外婆不知道我的用意,把我說了一頓.一邊說,一邊夾起一個餃子,咬了一口,呀!是個花生餃子!這時,我們就在心裡默默的外婆:身體健康,如意,心想事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啊!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我們趕到外婆家去過,聽說這次晚飯有奇特之處,所以外婆家很擁擠,都來探索奧秘.

難忘的除夕夜 標籤: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