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除夕夜300字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到過年,家人們都要團聚,吃上一頓年夜飯。大年三十晚上,我們全家也到二奶奶家去團聚。一路上,不絕於耳的鞭炮聲陣陣響起,五顏六色的煙花時時沖向天空,真是美麗極了。

  二奶奶家早就做好了準備,豐盛的年夜飯饞得我直流口水。別的不說,就拿魚說吧!就有紅燒魚、清蒸魚、魚丸子、煎魚等等。我吃着美味佳肴,和姐姐一起對爺爺奶奶說:“祝爺爺奶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爺爺奶奶聽了,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還給我們每人發了二百元的壓歲錢呢!

  我們一邊吃着年夜飯,一邊看着春節晚會,水餃上桌了,想到馬上就要跟着爸爸下樓放鞭炮了,我好激動哦!來到樓下,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點着了一個鑽天猴,望着飛上天的鑽天猴,我真希望天天是大年三十呀……

難忘的除夕夜 標籤: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