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除夕夜400字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大年三十,除夕夜。剛到八點整,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就準時開始了,我便和全家人一起坐在沙發上,觀看那精彩的綜藝節目。 

  時間如流水般滴滴答答地溜走了,我們正看得高興,轉眼一看時間已經到了十一點半了,外公看到了,便急沖沖地奔向了廚房。外公的舉動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悄悄地跟了進去:只見外公右手拿着擀麵杖,左手拿着一個小麵糰,三下五除二就擀成了一個小麵餅,然後往裡面放了一些肉餡,疊起來按上幾個手印,一個餃子就大功告成了!我覺得很有趣。就自告奮勇地加入了,過了許久,我和外公包出來的餃子大軍一個個跳入水中,水咕咕地響着,餃子不停地在水中翻滾,這時候媽媽大呼“十二點整了”,我和家人興沖沖地拿着鞭炮和煙花往外跑,外面早已燈火通明,砰、砰、砰、、、、、、天上的煙花不斷地展現自己的美麗,我們放了一盒二踢腿,驚天的鞭炮聲嚇得我連忙捂住了耳朵。 

  回到家,我們一起吃上了熱烘烘、想噴噴的水餃,雖然我包得不怎麼好,不過我是用心包的,吃起來感覺特別的香。心裡美美的。 

  此起彼伏的鞭炮聲響徹夜空,我知道這將是一個不眠之夜,兔年的除夕,讓我難忘!

難忘的除夕夜 標籤: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